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酷跑马拉松训练营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e转身

东营长跑协会2014年128联赛部分照片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6-13 22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6-13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4-6-14 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由乔老师的图片对号,知道楼主是谁啦帅,哈哈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玉冰 发表于 2014-6-13 15:28
比赛照片少了点,这个大家都喜欢看哈

另外要像推广东马一样推广你们的城市英雄哈!

乔老师好,俺叫崔延刚。。我这边都是网友空间的一小部分,也都是手机拍摄的。等待李老师他们补充啊。。我只是打酱油的,名字都记不很全。下一步让咱李老师张贴个英雄榜,呵呵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笼包 发表于 2014-6-14 09:24
由乔老师的图片对号,知道楼主是谁啦帅,哈哈

小笼包。。QQ空间有的是照片。。。。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纵横四海 发表于 2014-6-13 22:55

这照片都看不到。。。。
发表于 2014-6-14 0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e转身 发表于 2014-6-14 09:26
乔老师好,俺叫崔延刚。。我这边都是网友空间的一小部分,也都是手机拍摄的。等待李老师他们补充啊。:h ...

抱歉,崔兄,俺是能记得的,只是笔下误,多多包涵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14 09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乔玉冰 发表于 2014-6-14 09:33
抱歉,崔兄,俺是能记得的,只是笔下误,多多包涵!

了解了解。客气了哦,没关系。呵呵。
发表于 2014-6-17 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队4号祝升娥、5号司西锋正在比赛中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发表于 2014-6-30 16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营跑步气氛很好的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7-3 1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晚上观星星 发表于 2014-6-30 16:53
东营跑步气氛很好的。

确实是。高级会员就几百号。加上普通的号称千人规模。我都觉得吃惊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Archiver|酷跑马拉松训练营|鲁ICP备13002301号|酷跑马拉松训练营    

GMT+8, 2019-1-18 01:03 , Processed in 0.077813 second(s), 1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